TCA

我心向明月

#8000字长刀一发完结预警#




Ch 1

      王也的枪抵住他的眉心,诸葛青还眯着眼睛笑
     “要开枪快点啊,不然我弟要放学了”

Ch 2

      阿青是个不入流的小混混,除了个子高点儿没什么能唬住人的地方,大家出门追债都不爱带他,细胳膊细腿打架也不利索,带出去能干嘛呢,也就是去找女人的时候有点用,这臭小子长了张小白脸,会说话会来事儿,是女人堆里的香饽饽。

      最近小黑哥喜欢上了他们常去那家足浴中心新来的按摩小妹

      整日整日茶不思饭不想,大晚上还站在窗口忧郁的抽着烟,阿青被烟味呛的睡不着,从被子里探出头问

     “小黑哥,喜欢就去追啊,抽烟有什么用”

      按照小黑哥平日里的脾气,此时阿青已经离被窝二里地远了,但是今天的小黑哥是患了相思病的诗人,他缓缓吐出一口烟

     “你丫还是年轻啊”

      阿青用年轻的双眼祈求他赶紧把烟抽完,小黑哥以为这是17岁男孩懵懵懂懂的求知欲,故作深沉的说

    “你看今晚的月亮,是不是特美”

     阿青没看见月亮,小黑哥把窗户口挡的太严实了

     “其实都差不多,今天又不是十五十六”

     小黑哥得意的笑了笑,把烟灰抖到楼下

     “这就不懂了吧,这句话是拿来表白用的,好像是日本那个什么村上春树说的,就是你喜欢谁,你就觉得月亮美”

      阿青惊讶于小学没毕业的小黑哥还能知道村上春树,捧场的给他鼓鼓掌

     “厉害呀,学习了”

     “所以赶紧睡觉吧”

Ch 3

     今夜月色真美  ——夏目漱石

Ch 4

      最近老大挺烦心的,他们放高利贷的最怕有那种缺货还不起就报警,西口那个做烟酒生意的,拿着假货冒充名品,还嗜赌如命,把老婆孩子都赔进去不说,还欠下一屁股债,前两天小黑哥给那家伙吓得尿裤子,口口声声说把棺材本都卖了一定三日还清,转眼就跑去报了警,可能觉得还是在里面蹲着更安全

      还钱不是不可能还钱的,这辈子是不可能还钱的

      这一下惹来个大麻烦,人家都报了警了难道还能没人来查嘛,来之前肯定要打探打探不能坐以待毙啊

      能疏通就疏通,不能疏通就撤

      所以还能找谁去疏通呢,老大把一伙人一个个仔细看看,唯一长得还算是符合核心价值观的就是阿青了

     “你最近给我长个心眼儿啊,我先去打听打听是谁来了,你再去套套近乎,嘴乖点儿,没事儿”

      阿青点了点头

     “成”

Ch 5

      最近是梅雨季,空气里充斥着令人难受的湿气,阿青得了任务,整日在街巷闲逛,他吸着去冰的珍珠奶茶,穿着硫酸铜结晶蓝色的短袖连帽衫和五分牛仔裤,慢悠悠的踱着步,像个普通的逃课高中生

      可惜他十五岁就不读书了

      7-11门口站着个带着棒球帽的男人,拧着水杯百无聊赖的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行人,他看上去没什么精神,但是眼睛却很亮

      挺帅的啊,阿青想

      阿青摸摸衣服口袋,哦,还有二十块,他走到男人面前

      “要吃巧克力吗,我给你买”

      男人依然一副闲散模样,眼前这个男孩仅仅是身高上像个大人,面容上稚气和青涩都清晰可见

     “不需要,你想干嘛”

      阿青笑得天真

     “我们老大让我跟你套套近乎”

     男人的神色一下变得严肃,捏住阿青营养不良一般的瘦弱胳膊,阿青被抓的有点痛,皱着眉说

    “你能不能温柔点啊”

     男人愣了一下,稍稍放轻力度,他能想到阿青估计就是个传话的,这种程度的弱鸡他一拳十个也不是问题,所以他没打算为难阿青

    “带我去见你老大吧”

     阿青点点头,但是没有立刻领着他走

    “不行,不能马上带你去,去太快了我们老大没法儿跑路”

     王也听了只想直接给他一拳

Ch 6

      交涉的结果是两个人在阿青的要求下一起吃着晚饭

       还是王也请客

      阿青捏筷子会捏在很远的地方,以前他妈妈总是不喜欢他这个习惯,一到吃饭必然提醒他捏近点

      其实捏筷子捏的远好像只是说女孩子会嫁的远,跟男孩子没什么关系

      王也是个挺心善的人,跟他选择这个职业也或多或少有关系,王也家里人不太支持,觉得不安全,他家里算是当地首屈一指的有钱人家,从小到大一路上都走的过于顺风顺水,所以王也看人多少都带点怜悯

      他一直处在云端之上

      阿青怕烫,喝汤都得吹半天,白净的脸颊被热气熏得微微发红

      王也怎么看都不觉得阿青是个小混混,他撑着头问阿青

     “你才多大啊,干嘛不读书”

      阿青从腾腾的热气里抬头看他,眼神纯粹平静

     “因为没钱啊,没钱读书,没钱活命,出来混至少还能吃饱饭”

      王也顿时觉得自己刚刚问的那句真是充满了何不食肉糜的愚蠢气息,自己没受过人间疾苦就理所当然的以为大家都理所当然的享受着幸福,王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阿青敏感的察觉到对方的尴尬,开朗的说

     “所以明天还能请我吃饭吗”

Ch 7

      王也无奈的答应了小混蛋的混蛋要求

      他们两个负责推动情节发展决定后续走向的人在这一段时间的确没法不见面

      简单的吃过晚饭,阿青就要回去了,他身上没有可以拿去开房间睡觉的钱,王也没有让他离开视线的意思,阿青知道他有什么目的,也没有揭穿,就任由王也跟着,两人一前一后,各怀心思

      晚风吹的凉,阿青打了个哆嗦,路边的灯开的极亮,小小的飞蛾乱糟糟聚集在灯光下,树的影子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长,阿青像个小孩一样在行道树间隔规律影子之间跳着走,王也注视着这抹跳动的蓝色,眼神蕴藏着难以捕捉的温柔

      这段路走到一半,阿青回过头,隔着三步远的距离看着王也

      月亮在王也身后的上空皎洁发光

      今天是十六号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晚是最圆满可爱的一轮明月

     “别跟着我啦,老大不在我住的那种地方,不用白费力气了”

      阿青看着月亮对王也说

      出乎他意料的,王也没有拒绝他这个真假不明的说法,他只是轻轻点了点头,用那种仿佛他们认识好久的语气说

     “嗯,那你回去的快点,外面冷”

      他是不是笑了啊,阿青的心像是被柔软的羽毛扫过

Ch 8

      阿青回到住处,小黑哥还在看着窗外抽烟

     “今晚月亮真漂亮啊”

      阿青幽幽的在他背后说,小黑哥吓了一跳,差点没拿稳烟,反手冲着阿青脑门就是一个巴掌,但是力气不重,是玩闹的一巴掌

     “小惠姐还是不理你吗?”

      小黑哥沮丧的一屁股坐进破旧的沙发里,阿青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说话好听点嘛,女孩子还是要哄的”

      小黑哥正想说些什么,阿青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震动起来,他拿出来看了一眼,就立刻挂断了。

     “怎么不接,谁啊”

      阿青无所谓的说

     “陌生来电,八成是诈骗电话”

      等到小黑哥打算去洗澡拿着衣服进了浴室,阿青才用力的握紧口袋里的手机,神色冷峻的像是覆盖一层冰霜

     明明交代过不许给我打电话的

      阿青颤抖着把下唇咬的发白,隐匿在刘海下面的眼睛泛着绝望的红

      真是笨蛋弟弟啊

Ch 9

      第二天阿青还是照旧出来闲逛,两方各自有各自的打算,王也那边没动作,老大让阿青继续跟他周旋着,这破事儿比预想中的有更大的回转余地,灰色地带多的是不动声色你知我知的钱财交易

      今天太阳格外的慷慨,把压抑潮湿驱散的干净,呼吸之间都是新鲜,阿青熟门熟路的走进西口巷子里的小酒馆,一二楼开放营业,三楼是他吃饭的地方,这里的老板娘跟他亲近,忽略那种不痛不痒的吃豆腐行为,往好了想,兴许是拿阿青当儿子看

       老板娘亲昵的捏着阿青的脸,今天三楼不只有他一个人

      还有小惠姐跟王也

      阿青没有做出惊讶的表情,他从冰箱里拿出冷牛奶,又被老板娘抢去放微波炉里加热,他空着手走到平时吃饭的桌子前面,王也说

    “早”

    阿青没理他,只看着小惠姐,指了指王也跟她说

   “这是警察哦,小惠姐不会是卧底吧”

    王也隔着不大的桌子抽出两根筷子就往阿青头上敲

    “电视剧看多了吧你,谁有闲心边卧底边给人按脚啊”

     小惠姐喝着酒,是白的,度数还挺高,阿青提醒她

    “空腹喝酒伤身体”

     小惠姐今天没化妆,素着一张脸,也好看,小惠姐是个美人,她没什么表情的看着阿青,她不怎么认识这个男孩,小黑哥说未成年不准去足浴中心和红灯区,阿青只被其他几个拧着去过几次,香水味儿熏得他晕头转向,里面的姐姐对他都有着难以言喻的热情

      有好几次冰凉的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阿青都觉得自己才该收点钱

      老板娘把热好的牛奶递给阿青,小惠姐把钱放在桌子上,老板娘没收,拿纸巾替小惠姐擦擦眼泪,小惠姐一直在哭

      王也看着专心喝奶的阿青

      “我有时候觉得你挺聪明,有时候又觉得你傻,人哭的还不够明显啊,你就说些有的没的,不知道安慰安慰”

      阿青笑起来眼睛跟月牙一样弯弯的,他说

     “会哭是本事啊,我干嘛因为她哭就不能问她是不是卧底呢,万一她真是,那我就很惨了,小黑哥也很惨”

Ch 10

      关于会哭是本事这个道理,阿青是这么理解来的

      他十五岁家里遭了变故,一时间除了逃命没有任何法子,阿青把弟弟放在寄宿学校,交代他有什么事儿自己解决,他只能负责钱

      其实十五岁不来当混混也不是没有活路,阿青心里还有别的种子,根扎在心里,拔出来血肉模糊,不拔出来日夜煎熬,阿青认识小黑哥是在一个下暴雨的夜晚,他心一横去抢小黑哥的钱包

      傻子才会去抢五大三粗社会人小黑哥,阿青正好是个傻子

      傻子被一顿暴打,打完还真心实意的吹捧对方

     “大哥好身手,让我跟你混吧”

     说完噗通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小黑哥是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猛虎,阿青倒不是什么蔷薇,他只是个碰瓷的,小黑哥被吓了一跳,这人心里怎么这么没有b数,但是人已经扑街了,还是扑在大暴雨里,他咬咬牙给人扛了回去

      阿青烧了两天,小黑哥照顾了他两天

     等他病好了,小黑哥领他去见了老大,老大一脸不解

     “要他干嘛,收账还带个看板啊”

      老大正打算让小黑哥把他带回去,又心思一转,把人留下了,十五岁的漂亮小男孩有的是人喜欢啊,创收还管什么途径呢,能来钱能换人情都行

      老大让人把阿青仔仔细细一打扮,领着他去了地下会所,妖魔鬼怪什么都有,一个中年男人过来,老大把阿青推给他

     “干净着呢”

      阿青感觉自己像是砧板上的一条鱼,那天晚上跟小黑哥干架的勇气被这里令人窒息的氛围驱散殆尽,中年男人搂着他的肩膀

     “怕什么”

       阿青冒着冷汗,脸色惨白,男人把他放在腿上,一只手从衣服下摆伸进去,他身上的烟味和被粗糙手掌触摸的恶心感把阿青仅剩的倔强击溃

       他怕的要死,眼泪不受控制的大颗大颗往下掉

       救救我吧

       他在心里近乎绝望的向不存在的神明哀求

       救救我吧

       中年男人把手从他衣服里抽出,带着阿青的体温给他擦眼泪

     “你哭成这样我怎么做,这就没意思了呀”

      男人把阿青从身上抱到沙发上,那天晚上他们什么都没做,老大觉得阿青给他赚了个人情,就把他留下了

Ch 11

      王也知道这小子心思重,说话一套一套的,就没有深究他这套会哭是本事的理论,他们立场不同,交际最好是点到为止

      老板娘给阿青端上一碗清汤云吞,王也见识过他吃饭的速度,就赶紧在他开始吃之前问

      “我打听了一圈也就打听到这儿了,我先劝你一句,你那个团伙,前几年可闹过大事儿,从南方城市逃窜过来的,你那小黑哥也是个有案底的,泥沙俱下及时抽身,你还小,没必要把自己搭上”

      阿青吹着汤勺里饱满的云吞,热气混着香味飘到王也这边

      王也查了一晚上,没怎么合眼,更别提吃饭,他挥手招呼着也给自己点了一份

      阿青笑着说

      “我知道啊,我清楚着呢”

Ch 12

       老大让阿青疏通不可能就让他动动嘴皮子,凡事要解决,一钱财二美人,英雄好汉都难得过这两关,何况是普通人呢

      但偏偏王也不是普通人,老大给的那点儿钱还不够他一只手表贵

      那就只剩美人了

       阿青笑得纯真乖巧,王也不知道怎么总觉得他的弯弯的月牙里面藏着狡猾

       阿青说

      “老王,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王也:严格打击违法犯罪的声色场所

       阿青:......

Ch 13

      最后阿青还是软磨硬泡的拉着王也去了

      “你就当走个过场吧,你去了我好交代呀”

      阿青说的可怜,王也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

      阿青领着王也绕过堪称迷宫的几个巷子,走到一半王也都担心这小混蛋会不会其实是要把他骗回去当人质,步伐都小心的放慢了,连带着把走过的标志物记了个仔细

      走到了一个挂着红色帘子的木门,阿青敲了敲,里面出来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身高估计得有一米九往上,阿青仰着头跟他说

     “老大让我们好好招待一下这位”

      黑衣服男人若有所思的打量着王也,转头进去似乎是确认了什么,打开门热情的把王也迎了进去

      要说跟普通风俗店有什么不同,大概是这里的香味闻起来比较不令人反感吧,阿青坐在吧台前的旋转椅上,调酒师给他了一杯果酒

     “你怎么跑来了”

      阿青似乎跟他很熟,放松的把橙色酒水晃出一个小漩涡

     “带人来嘛,你也知道,我除了招呼客人什么也不行啊”

      王也身边围了几个顶漂亮的姑娘,这几个也不是一般人,说话做事都留着三分细心,这年头美貌也靠不住,还是全能型人才最吃香

      王也没喝酒,手边的高脚杯里装的是凉开水,香软的小姑娘贴上来,甜腻的话语钻进王也耳朵里,他叹了口气

      “可别费力了啊,我喜欢男的”

Ch 14

      阿青坐在旁边一直在偷听,这句话差点没他把吓得从椅子上滚下去

      几个姑娘也不知所措面面相觑,在烟花地头一回遇上这么个类型,她们连尬聊都找不话题开头,阿青体贴的让她们先离开,继而好奇的打量着王也

     “你真喜欢男的啊,不过这真是好理由”

      王也对自己的性取向从来不避讳,他也没为这件事自卑过,毕竟物种有多样性,存在即合理。

     “不是理由,是真的”

      阿青扑哧一下笑出来

     “是吗,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这个问题倒是难住了王也,他自己的性取向实际是从上中学的时候朋友一起看小电影,他居然毫无反应还觉得有点心里不适才发现的,他没有正经的交往过一个男朋友,喜欢倒是喜欢过,是他高中时候隔壁文科班一个男生,长得白净秀气,说话声音很轻,整个人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温柔

    “那要看感觉吧,喜欢的人不应该分在任何一类里”

     阿青认同的点点头

    “你真的很哲学啊老王,那你喜欢我这种吗,我们组织都说我长得很漂亮啊”

     王也揉揉他的细软的发丝,不客气地说

    “你那叫什么组织,你那叫犯罪团伙”

      阿青的确长得很漂亮,跟他以前暗恋对象截然不同的,是鲜活绮丽,一眼望去就觉得满载着生气的漂亮

      王也没有否认这一点,但是他肯定是不会喜欢阿青的,他对外貌没有过分苛刻的追求,美人不会在他心里有顺位优先,他喜欢内心里温柔善良的人

      阿青突然搂住王也的脖子,他们靠得很近,王也能感受到阿青的呼吸颤抖着,也能看清他的眼睛里的水光潋滟

     “跟我试试吧”

     他的笑容和声音像是一种引诱,里面存着半分若有若无的认真,王也有那么一刹的失神,但是又很快恢复理智,他推开阿青的胳膊

     “我对你也没兴趣”

Ch 15

      总之钱财美人都动摇不了神仙的心思,阿青没了办法,回去跟老大交代,这回不好办,老大笑了笑,说不用管这个

      其他方面都打理好了,要是他非要闹,就按照以前的办法解决

      阿青点点头,问

     “那我是不是可以撤了啊”

      老大拍拍他的肩膀,说

      “这回你去”

Ch 16

      这是阿青来这儿两年第一回拿枪,他还不会用,小黑哥看他兴奋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用枪把轻轻敲了敲阿青的脑袋

     “瞎开心什么,玩儿命的家伙拿到手上,你自己的命也交代一半了”

      他一步步教阿青怎么开保险,怎么上膛,怎么瞄准,怎么扣扳机,就像是辅导弟弟的家庭作业一样细心

     “我说啊,有什么能比活着重要,你真的还太小了”

      阿青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月牙笑

     “不小啦”

      而且比起活着,更重要的事情也有,他如果是独自一人,怎么样都不会苟且到如今,阿青暗自握紧了手,脸上的笑容平静又决绝

      如果那个人真的不骗他,或者是就是骗他,他也已经只剩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Ch 17

      其实在拿到能办事的家伙后,阿青不是第一个找小黑哥,而是兴致极高的跑去找了王也,就像是庆祝一场长久劫难的结束,他们没有约在老板娘酒馆的三楼,那里也经常有别人过来,他们约在了王也曾经的学校,一个不算很大的私立中学,在这里读书的大多非富即贵,所以对进来的人把控严格,学校的保安还记得王也,挺客气的把两人放进学校

      王也悠闲地在学校里散着步,完全无视了阿青莫名其妙的兴奋,他看见学校优秀毕业生墙上,还贴着暗恋对象的照片,他如今已经是挺有名的作家了

      阿青没他这个闲心,在王也眼前使劲儿挥手,打断了王也的思绪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必须听我说”

     王也不知道他闹哪一出,坐在树荫下的长木板凳上,静静的等着阿青说下文

    “你们有准备了是不是,打算对这边儿出手了”

     王也总是被他不适当的用词逗得发笑

    “我们这是,正当的,被法律允许的,对犯罪分子进行打击,你难道以为我们是天枰上对等的两边吗”

     阿青听了,高兴的说

     “原来是真的啊,那我过几天,可能要杀人了”

     王也神色一凛,眼前这孩子看上去不像是在说胡话,虽然他总是摸不透这个男孩的想法,但是他从没怀疑过他的清醒和冷静

      他每一次跟王也交谈,都直入重点,不会被任何表象模糊重点,一步步,一环套一环的达到自己的目的

     夕阳的余晖温柔的洒落在阿青的身上,他说着残忍可怖的话,面容依然跟天使一样纯洁美丽,王也问他

     “跟我说的原因呢,你明知道我是什么身份”

     阿青靠着王也坐下,眼底清澈,他说话的样子像是跟恋人撒娇

     “我有个弟弟,老王,我无所谓,完了就完了,你帮我照顾好我弟弟,虽然很麻烦你,但是我会告诉你,我们这边的计划,全部”

      王也摇摇头

     “没这个必要,你弟弟我可以照顾,我是问你”

      他完全有抽身的机会,从年龄还是从事件相关程度,他都不需要为这件事付太大责任,王也抚上阿青的脸颊,他真的企图寻找到一丝犹豫

      一种事关自己生死前途的犹豫

      但是王也什么都没看到,他甚至从阿青眼里看出平和的喜悦

     “我也可以照顾你,只要你想,只要你别干傻事”

      王也清楚自己在承诺什么,他不是什么救世主,他只是感到了那份平和背后翻滚喧嚣的绝望和痛苦,如果现在不伸手,可能永远就没机会了

      阿青愣了一下,收敛起笑容,平静认真的看着王也,像是下了什么天大的决心,阿青吻了王也的侧脸

     “我想,真的”

      这是他最大的僭越,是他最后的礼物

Ch 18

     那天王也并没有得到阿青的准确答复

     但是他对阿青会不会真的做出什么事心中有数

     王也告诉他,为了防止计划的临时变动,等到行动的当天上午,他们必须见一面,否则他有理由怀疑阿青只是在向他下套

     阿青答应了他

     因为王也又说了

     如果没能见面,他就当承诺无效

   
Ch 19

      今天下了倾盆大雨,雨滴气势汹汹的在地面上溅起水雾,阿青忘了带伞,站在便利店门口,他按照约定在等王也,可是王也迟迟没有出现

      阿青站了好久好久,风吹来的雨水都把他淋得彻底
王也还是没来

      天气阴沉的可怕,所有人都匆匆忙忙回到能够避雨的地方,路上渐渐变得寂寥,整个街道空荡荡的只剩下街灯明暗闪烁。

       阿青从屋檐下走出来,从西口的街头走到街尾,他的心跳加快,呼吸紊乱,他的期待一点点被现实撕碎,他把计划都告诉王也,跟他交换一个承诺。而现在,他被骗了

       王也轻而易举的抛弃了承诺

       年轻的男孩失去了唯一的筹码,他几乎要疯掉了

       阿青狠狠的踢向了路边的树,雨水哗啦啦的全数落到他身上

       这世界总是这样,一点点反抗的机会都不留给他

       男孩哭的声嘶力竭,雨声肆意的将哭声盖过,男孩嘴角勾起一丝苦笑,他别无选择,只能赌一赌

Ch 20

      阿青给弟弟发了一个短信
      今晚放学给我打电话吧

Ch 21

      如果王也当时调查的再深入一点,而不是仅仅知道他们在南方城市闹过大事,就会知道,男孩是怎么能如此平和喜悦的告诉他

     过几天,我可能要杀人

      那件事的主人公是阿青的父母,为了给友人的高利贷做担保,被背信弃义的所谓朋友背叛,承担了全部,以及更多更甚的恶果

      他们跟追账的人起了争执,那天偏偏来的是群神志不清的酒鬼,他们死状惨烈,鲜血从地板上流淌到了玄关,放学回家开门的长子目睹了一切

     最后的结果居然是可笑的无疾而终

     善良的人吞食恶果

     恶魔依然手握镰刀
   

Ch  22

      到了晚上,暴雨仍然没停,整个世界回荡着嘈杂的雨声

      相比起来室内显得诡异的平静

      阿青站在窗户旁,小黑哥收拾好了东西,他们最终没有谈妥,要想保全自己只能连夜跑路,见阿青没动作,小黑哥着急的晃晃他的胳膊

     “你怎么还在发呆,赶紧的,车就在楼下”

      阿青回头看着他,灰暗的灯光在他脸上落下阴影

     “小黑哥,你说小惠姐知不知道你杀过人”

      阿青拿枪抵住他的胸口,正对着心脏,他凝视着这个前几天还亲自教他怎么开枪的人

      小黑哥脸色发白,嘴唇嚅嗫着说不出话

       阿青扣动扳机

      “那她也不会知道了,我替你留个好印象吧”

       枪响淹没在四周的喧嚣里

        阿青缓缓走下了楼,一步也没回头

Ch 23

      他跟其他人一样坐进准备好的车里,老大问他

      “小黑人呢”

      阿青说

      “他不来”

      老大狠狠扇他一巴掌

      “你他妈说什么屁话,他人呢”

       车里还有很多人,阿青没办法动手,他握紧手里的枪,眼神死死的锁住路口

      终于,他看到红光闪烁

       几个出路都被锁死,逃窜的人全都面色慌乱,只有阿青觉得幸福

       真的是,活该啊

       他们被逼停在一个废弃楼房后院里,车上的人全部下车打算先分头跑,阿青紧紧跟着老大

       老大皱着眉低吼

       “我可护不住你,你把枪给我,自己赶紧滚!”

       阿青乖乖说,给你

       然后举起枪,已经练习过一遍的操作熟练的进行

      “都给你,子弹也给你”

       他像是个玩游戏打到通关的兴奋小男生,终于,终于,终于要结束了!

      在他即将迎来结局的时候,背后传来声嘶力竭的呼喊

       “诸葛青!”

Ch 24
   

      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什么,他的子弹还是精确的打中对方的前额

       阿青像是抽干了力气,一瞬间跪倒在地上,破败的地面全是石子和尘土,阿青的膝盖很快流出鲜血,但是他已经感觉不到痛了

      他很快乐,他终于解脱了,从七百多个夜晚的噩梦里

      王也几乎是愤怒的拿枪抵住他的额头

     “我以为你至少会因为你弟弟犹豫一下”

      阿青抬头看他,雨水把他的视线冲刷得模糊不清

     “因为我相信你,王也”

     “要开枪快点啊,不然我弟要放学了”

      “我让他给我打电话,我怕我听到他的声音就不想死了”

      今晚为什么是个雨夜啊

      明明是十六号

      太可惜了

      诸葛青想

      但是今晚月亮还是很美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