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A

非典型ABO相亲故事(二)


#青仔:图片跟实物不符又怎样呢#












      王也,中海集团三少爷,大好年华,持续单身,兴趣爱好是出家,爹妈对他最大的指望是当个教科书一样的富二代,别再回山上当道士了。

      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我们老王,老大不小的26岁,终于被爸妈逼着去相亲了,王也心里跟明镜似的,对他爸妈来说,他结不结婚,什么时候结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得有个人,拿着婚姻的正当名义,把这个清心寡欲的王道长给困在北京城里。

     有钱有颜的京城第一A要相亲,对象哪儿能这么简单,从家世背景年龄相貌生辰八字一样一样精细的筛过去,剩下的都可谓是凤毛麟角,万里无一的妙人。

     其实这一通折腾对王也来说也不是一点儿好处的没有,能跟他处处相当的人,怎么说心气儿都挺高的,话也更好说,也没必要自降身价非他王也不可。只要王少爷没这个意思,这事儿难成,就算是王少爷讲真春心一动有这个意思,万一人家也是被逼着来的,他也不是强人所难的二世祖,结果必然也是不成。

      那天他妈兴致勃勃的给他看相亲对象照片,是个诸葛家的后生,叫诸葛青,长得白净通透,王道长这个专业孔明吹没忍住多看了两眼,这人还挺厉害的,王也内心合计合计,还真不一定看得上自己,就答应了他妈,挑了个好日子约着见一面

      其实诸葛青这边儿也是糊里糊涂大老远从杭州被忽悠到北京,他家里人跟王道长家又不一样,诸葛青太爱玩儿了,虽说是个有分寸的,这么些年都是蜻蜓点水的闹腾闹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着他,可毕竟诸葛青是个Omega,从生理角度看就比alpha更需要被保护,他又自小被一大家子人捧在手心里长大,人生大事必然疏忽不得。两家人各自盘算各自的,终于目的统一的打算撮合一下这两个不省心的小崽子。

      于是诸葛青就被忽悠到北京,说是来旅游,实际是来相亲,他倒是没辜负父母的厚望,到北京没几天,各个酒吧会所混的风生水起,走哪儿都知道最近北京来了个俊俏嘴甜的南方小哥。

      那日王也被人拖着,说什么喝喝酒消消相亲的愁。其实王也本人不怎么愁,他要是真想跑,二十来年都没人拦得住。他只是哄哄自己爸妈,让他们开心开心罢了。

      可王道长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相亲对象会来的这么突然,突然就算了,还这么热情洋溢,只看照片的时候王也觉得这货该是挺高贵冷艳不食人间烟火气的那种,实物凑到了面前,嚯,以貌取人果然使不得

      诸葛青白皙的手指摇着酒杯,冰块在褐色酒水里旋转晃动

     “一起喝一杯吧,就当认识一下”

      笑容狡黠又可爱,眼睛微眯,王也看着他,心想,敢情这人是只狐狸呀

     “抱歉啊,我不太会喝”

      王也双手握紧水杯,不给诸葛青一丝突破防线的机会,诸葛青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刚刚跟人打赌,这个拿水杯的家伙不简单,这么悠闲肯定是个老手了,这下算是栽了。

     当然,表面上他还是笑得十里春风人面桃花别样红

     眼看陷入僵局,诸葛青拿手撑着下巴,打算曲线救国,旁敲侧击跟这位水杯哥哥套套近乎,他清亮的声线比起北方人多几分甜软,拿来跟人交心是无往不胜的利器

     “不喝也行啊,聊聊?”

      王也看这人一时不打算放过自己,就应了他

      诸葛青心头一喜,觉得还是有戏

      “山人不才,会看点儿面相,这位哥哥怕不是有什么心事”

       王也想自己要是他爹,儿子拿祖传绝学来酒吧给人看面相,腿都给他打断。又想到这货过不了几天要跟自己相亲,面子要给人留着点儿

     “嘿,巧了,这看相算命,我也懂点儿,要不我也给你看看”

      这话把诸葛青说的有点儿懵逼,这什么概率能随便撩到算命先生啊,八成是在胡扯,诸葛青继续眯眯眼笑,说

     “好啊,您给我算算”

      王也捏着他的手腕儿,演技浮夸假模假式的给他算上了,过不一会儿,蹦出一句

     “哎呀,桃花劫”

      诸葛青一个没忍住,把王也的手甩开,心想自己今天真是遇着个啃不动的硬骨头,懒得继续周旋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说完就转身回到了朋友堆里,那一伙儿人看他一无所获的回来了,个个幸灾乐祸的笑话他,起着哄让诸葛青罚酒,诸葛青心里也是不痛快,赌气似的一连灌了好几杯度数不小的烈酒,喝完没一会儿就有些飘飘然,大有五米之内人畜不分的架势

      等王也的发小在别处浪一圈回来,就看见王少爷守着个醉成烂泥似的人乖乖坐着,连忙跑过去问

     “这谁啊,你认识?”

      王也想,哎,迟早要认识的,就点了点头

     “那他住哪儿,我给送回去吧,送完他再送你”

      是啊,他住哪儿我还不知道呢,王道长陷入了沉默,给人扔这儿,其实也关系不大,但是诸葛青再怎么说是个Omega,虽然说只要不在发情期,ABO实际上没多大区别,但从alpha的角度看,还是觉得挺不安全,王也摇摇头,跟发小说

     “不了,你先回吧,我自己安排”

     当然,王道长这个时候不知道待会儿诸葛青会吐他一身。

     他把迷迷糊糊的诸葛青抗在肩上,那人眯着眼睛瞧他,口齿不清的说

    “水杯,你叫什么啊”

     王也一时还没反应过来水杯是喊他,四处看看也没别的人才回答

    “王也,之乎者也的也”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